Twins《桐話妍語》

twins Twins的华语专辑出在欲照来袭之前夕,还没宣传就成了历史,于是变得格外有意义,让人不禁多听几遍,Twins要被盖棺定论,可能这就是最后一张了。

更有意思的是这张《桐话妍语》,似乎让彼此单飞早做了准备,两人大概各占半张,主打“可爱不可爱”就各有“妍语”和“桐话”两版来个双胞混战。赢的当然是阿Sa,可是注意,并不是阿Sa真的很棒,原来是阿娇根本不会唱歌。制作人真搞笑,哪有人让自家的艺人出来献丑的。

我听了一遍之后,就想着绕其他话题来说,因为她们的唱功实在让我没话说。偶像是偶像没错,可是难道连五音不全也要照单全收吗?

我一直认为阿Sa要是单飞也没有问题,因为她有观众缘,加上演戏很不错,《戏王之王》她演得让人惊喜,几乎抢了詹瑞文的风头。可是这次“妍语”她独挑半张专辑,才知道原来她在歌坛要独自发展,也是很危险的一件事。

再说题外话,专辑小册子也很搞笑,前半部是阿Sa的写真,后半部是阿娇的写真,满满的全都是生活照,果然好拍生活照。

这张专辑,竟然那么准确的预告了Twins的未来,还来一次个人表现的试音,有没有欲照事件,阿娇都一样玩完;阿Sa也该好好计划自己的路线,专注在演戏,春天来得比较快,比较美。

(May 08)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