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未來》

方大同未來 方大同的歌是不可能会上榜很久,因为这是我们不熟悉的骚灵。听的人会随着音乐不自禁的打着拍子,同一时间在脑海里的歌库迅速搜寻,找不到让人心安的类型,搜寻结果:unmatched!

他自己也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所以在“Love Song”他怀疑这首歌“DJ会播放,这也许会上榜”,无所谓得很心虚。

我们从上一张的《爱爱爱》里知道了大概方大同并非一般的创作歌手,风格强烈在中文歌坛找不到第二位。同样的风格在《未来》延续着,可是因为少见多怪,你还是会随着音乐不自禁的打着拍子,轻易的原谅了新瓶装旧酒。

毕竟是一年一次,我们并不介意他继续给我们灌同样的酒,给我们骚灵一点点的微醺。

不一样的地方是这次比上一次tone down了很多,音乐变得比较单纯,歌曲是窝心的琐碎情事,感觉上是刻意的“收敛”,怕给了你太多,一下子承受不来,可是我倒期待方大同可以更funky更fun。

(Apr 08)

Technorati Tag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