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為你寫詩》

吳克群為你 比较起来,《将军令》是吴克群的自我突破之作,《为你写诗》只是一个对上一张的fine tune延续。

无论唱腔,旋律和对节奏的掌握,他比以前更成熟,尤其是唱腔方面,风格强烈,算是特出了。

依然是自我讽刺的歌词,“我的自传”写得更彻底,我喜欢他说的“老歌开始越来越好听,歌迷的心一变再变”,诚实得很可爱。整首歌只唱一句,“就请你给我答案”,这一句唱得很好,画龙点睛的一句。

可是我们还是回到去最原本的关心,去年我说吴克群要突破自己是不够的,要突破歌坛才有本事,这次他在自己的框框里很努力的踏出一步又一步,成绩是看到了,甚至还有一首“什么东西”让人眼前一亮,可是整体来说,还是一个小踏步,怕是追不上歌迷的快变的心。

(May 08)

Technorati Tag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