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王妃》

蕭敬騰 像看了一場了無新意的電影,開始的時候被一兩個情節吸引了,滿心期待,可是隨著劇情的發展,你連上了兩次廁所,戲還沒演完。

蕭敬騰的《王妃》給我的感覺是這樣的,比起上一張,上廁所的次數是減少了,只剩下相對性的好,整體來說,還是,抱歉,呵欠連連。

無可否認蕭敬騰是個很棒的歌手,《王妃》一出巡,果然讓人驚艷,《我不會愛》、《善男信女》有點站不住腳了,其他的歌有點陳腔濫調,李氏兄弟的制作,就沒有了新的東西可以給人看嗎?

可是蕭敬騰的確是一匹千里馬,我只有再耐心的等,等他的伯樂。

(Oct 09)

Technorati Tags:

5 則留言:

  1. 是啊!我也覺得那些唱片制作浪費了蕭敬騰。還有他的造型設計,真是慘不忍睹。
    就不可以老老實實的唱一些好歌嗎?

    回覆刪除
  2. 還有妳也留言了。哈哈。只怪之前的Recent Comment不work,都不知道你來過:)

    回覆刪除
  3. 自從你開店後,我常常來呢!很開心啊! 還有大靚仔,也來過了啊!
    你另一間店的新店面很清新呢! 但為什麼換湯不換葯呢?

    回覆刪除
  4. 哈哈先裝裝門面,好讓你們來的時候至少還有一些什么可以看看: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