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牛仔很忙》

Technorati Tags:

 周杰倫牛仔很忙 我相信有江郎才尽这一回事的。

如果你是创作歌手,到了那一天,你可以选择自我充实,尝试不一样的创作,更可以唱唱别人的歌,实验不一样的火花,最后可能会变得没有自我风格了,可是最起码,还可能在乐坛保有一席之地。

你也可以选择重覆自我,自信满满的走纯偶像路线,然后宣布“我的歌和以前没有什么改变。”言下之意:买不买请自便。

《我很忙》宣告了周杰伦歌唱事业的一个停顿点,变得要拿粉丝的忠诚来当本钱。电影事业开始起飞,还能一年一张的全创作专辑,也难怪他嚷很忙(我给他的借口)。

<牛仔很忙>的首播一出街,听到了前所未有的周杰伦。前所未有的轻率,前所未有的敷衍。无论是歌词,唱法和旋律,随便得让人捏一把冷汗。

更让人觉得“敬佩”的是,其他的九首歌,都像是拿以前的音乐来重新填上新歌词一样,编曲也是一个模式,唱法更是“玩玩吓”的随便得让人目瞪口呆。

我不否认我一向都欣赏周杰伦音乐,我由衷的希望这次周杰伦真的很忙,才会如此失策。

可是那天他又放话:“我不在乎《我很忙》的销量不及《依然范特西》,我只在乎我是不是排第一。”

我现在只希望周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Jan 08)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