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勢安《隆重登場》

Technorati Tags:

陳勢安隆重登場 我有点意外陈势安会走这个比较强劲节拍的音乐路线。

举凡歌唱赛出身的歌手都被经营得小心翼翼,电视效应让他们还没出唱片,就有了一班粉丝做垫。沿着张栋梁的路线去走,深情一点点,粉丝们就无可自拔了,试验新风格,还是会有两头不到岸的危险。

陈势安在Intro透露了强劲曲风的端倪,就知道这会是一张比较不一样的新人唱片。先不说效果如何,这样的尝试,就可以拍手鼓掌了。

陈势安的音质鼻音很重,在运用声音的部分还没有很纯熟,“抱歉”,“习惯你”这两首歌尤其严重,声音好像卡在什么地方,听来很不洒脱。“我不管”是唯一的例外,郑可望不愧是新秀超级评审,能掌握陈势安声音的特质,去芜存菁,还原了他的实力。

Rap方面处理得很生硬,陈势安虽然有心要建立“舞台”的形象,尝试了好几首Hip Hop,可是好像还没有准备好,“Fantasy”和“Come on”的rap表现很牵强,只有“Special Agent”的英文rap还蛮自然,足以证明要掌握中文的说唱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以新秀来说,陈势安的尝试会给人惊喜,可惜在选曲和声音的处理方面,看来还差那么一点就可以很隆重了。

(Feb 08)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