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炯鑌《好人!?》

方炯鑌好人 方炯鑌終于在臺灣發片了。一些藝人朋友知道他發片了都紛紛的表示關心,唱片封套上幾乎所有的大馬一線歌手都替他背書推薦,足見阿鑌應該是很受朋友愛戴的一個好人。

阿鑌的歌聲很柔很窩心,幸好這臺灣發片也沒有把他改得四不像。可是和很多在臺灣守了很多年的本地創作歌手一樣,剛剛“出獄”的第一張專輯都帶有很不合時的感覺,以前曹格第一張是這樣,另一位年少成員邱瑋議也是這樣,會不會是等了太久,原本是好歌的創作,現在聽起來都有一點宿味?

阿鑌這一次出擊還有千載難逢的江家二姐妹和他合唱,聽閩南語歌的人都知道江蕙和江淑娜的江湖地位,江淑娜和他在這張《好人》里合唱“胭脂雪”;江蕙在自己的新專輯和他唱“檸檬愛玉”,兩人還拖著他上綜藝節目,還獲得非常好的評價。

可是我由衷的希望他會有第二次機會,因為他的歌聲真的很有力量,雖然路線可能有走鄉土的傾向,只要江蕙江淑娜繼續護航,他一定會有很好的成績。

(Mar 09)

Technorati Ta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