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維健《無法歸類》

何維健 又一個歌唱賽出身的歌手。這次這個來自新加坡的《絕對SuperStar》。新加坡的這個歌唱賽陸陸續續的都在臺灣發片,陳偉聯,潘嘉麗都沒有很成功,曇花一現,比煙花還要短暫。

何維健形象帥帥的,發片的氣勢比前面的幾個來得有看頭。首支主打“無法歸類”口是心非,一聽,就被歸類到Pussy Cat Dolls去了。或許這也無可厚非,會跳舞的新人總會比較引起人的注目。

我開始聽的時候就是以這樣的心態,只是一個蹦蹦跳跳的帥哥,視覺效果做得好就算了。聽到第二首歌“碰碰愛”專注在節奏,沒有理會歌手,歌曲到了后端的improvisation,耳朵忽然醒了過來,發現這個小帥哥好像還有點功力,于是調整了自己,聽了下去,就被他的歌聲吸引了。

別被他的外貌給騙了。單聽他的聲音,你大概以為他是熟男。聲音控制得很好,是天生會唱歌的人,情緒掌握的很自然,有城市的新鮮風格,還真有張智成的感覺。如果你不敢輕率肯定,可以試聽“今天過去”和“克羅地亞的天空”這兩首歌。

何維健會跳舞,會唱歌,還會寫歌寫詞(他寫的“口吃”還蠻有節奏感),如果不能立刻紅起來,唱片公司一定要有耐心,該總結2008的時候了,對我而言,他是今年最有style的新進男歌手。

(Jan 09)

Technorati Ta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