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綜偉《鴿子》

楊綜偉鴿子 星光帮的热潮过了没?这里的第一帮才刚刚下画,杨宗纬的《鸽子》来得正是时候。

少了画面的激情和扭曲,少了看得到的情绪和比赛的气氛,今天,杨宗纬的实力,全靠塞在耳朵里的声音来定夺,这是杨宗纬最难过的一关,也是我们最无私的一次审评。

在《鸽子》,我惊觉杨宗纬的特色并没有被呈现出来。这可能是选曲的关系,没有时代感的旋律是最大的关系。黄韵玲曾经是很棒的一个创作人,可是她的创作越来越流于俗世,其实她的爵士风可以很特别的,可是对于芭辣,她显然是有心无力。

说回杨宗纬,我们认为他可能是一位可以把别人的歌唱得很好的歌手,可是唱起自己的歌反而没有特色,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

林宥嘉,周定纬还没有出炉,林宥嘉实力很强,听听他的“背影”,虽然只是一首电视插曲,可是就个人特色而言,就超越了杨宗纬的整张专辑。杨宗纬真的没有什么时间来试探了。

(Apr 08)

Technorati Tag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