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圣杰《收放自如》

李圣杰收放 李圣杰开头的“I am Sam- Intro”里说“我是Sam,我唱快歌了。”

第一,强调我是Sam,Intro里还画蛇添足说“那个唱痴心绝对的李圣杰呀!”,是希望听众重新认识他吗?

第二,强调英文名字,Sam,是不是预告你这一次听的是西洋曲风吗?

第三,他说唱快歌了。音乐响起,李圣杰前所未有的喊着:“Everybody Now!Gotta Move it all Around!”

一切都明显了。是的李圣杰真的要人们重新认识他,而且是以西洋曲风的快歌来让你耳目一新。

可是在歌里放了些有了Funky的元素,加了没什么意思的“Come On“,”Move it“,“Have some Fun”就是掌握了快歌的诀窍吗?

李圣杰显然也给不到我们答案。因为他在开始的时候兴致勃勃的So fun(放)了一轮,然后比骤雨还要快,就完全收了,收回去了李圣杰小小的悲情世界里,释放不出来,不是说“收放自如“吗?

所以你还是别给这些幌子给误导了。你喜欢的李圣杰还在,你喜欢的k歌还在(而且更多),你要是感觉上有被骗的感觉,没关系,那是宣传企划的玩法,和歌曲无关。

听完了有整整80%还是李圣杰式情歌的这张新专辑,在悲苦情绪慢慢散开的时候,剩下的还是一点点货不对版的感觉。

(Apr 08)

Technorati Tag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