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繼續轉動》

動力火車 動力火車算是上一個年代的團體,可是新專輯出來還是火勢熊熊,把新生代歌手全壓下去了。

我本身不是動力火車的死忠歌迷,每一次,卻都會被他們的歌聲給感動。這一次更不例外。一開始“不死心還在”(奇怪的歌名)是“無情的情書”招牌菜,你熟悉的動力火車回來了,雖然新意欠奉,可是一樣讓你聽得很爽。

接下來的“繼續轉動”和“逆向行駛”才是這張專輯的精華。

“繼續轉動”有了rap,也不是怎樣的新奇,新歌手現在高興就來rap了。可是動力火車的rap放在他們的搖滾上恰到好處,非常的搭配,穩重之余,有給人in的感覺。

“逆向行駛”有很棒的編曲,在搖滾音樂里出現了鋼琴和薩斯風,是很有火花的一個沖擊,很美國風的一首歌,和動力火車一起唱這首歌最爽。

話題歌曲“愛上你不如愛上海”(也是很奇怪的歌名),也很感動人心,和林志炫的搭配很激昂,可是你還是稍微向你透露了全世界,就只有尤秋興與顏志琳兩人最有默契。

“你是我的眼”越來越多人唱,聽說翻唱得最好的是黃小琥,還沒聽過那個版本,可是動力火車這個,就勝過了星光班每一個輪著來唱的任何一個版本。

(Jun 09)

Technorati Tag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