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啟賢《好經典》

巫启贤 幾乎是一個月一張向前朝女歌手致敬的口水歌。所謂的經典,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雖然從方炯鑌,蕭敬騰的選曲來說,經典的定義,是可以拿來參加歌唱賽的舊歌,旋律一聽就雞皮疙瘩的懷舊感覺,所以我自己的解釋與其說“經典”,不如說是“參賽范本”可能更加適合,聽起來可能會比較功利主義,可是就會少了感性訴求。

說了這么多,這個月,加入“經典重唱”的是我們的巫啟賢大哥,這個在各大電視歌唱大賽出名毒舌的評審,這次下海自己來示范如何唱經典,先不論成績如何,勇氣,真的可嘉!人家口水歌出身的黃小琥批評人多,新專輯也不敢再作馮婦,免得唱得不盡人意,招來不必要的指責,以后各大歌唱大賽就沒有辦法德高望重了。

我是在顧左右而言他嗎?我們不是說巫啟賢的嗎?真為難,我第一個感覺是,巫啟賢太咬牙切齒了。

這些美好的經典,都說了,有懷舊有回憶的感性成分在里面,我們聽了這么多年以后,所有的激情都應該有了比較好的處理,變得雖有牽扯卻比較不所以然,那才是“經過歲月洗禮過的情緒”。可是巫啟賢的《好經典》,幾乎每一首,都是比原唱的還要激情澎湃,我們的回憶才剛剛開始,就被他大大聲的嚇走了。

非常意外的,所有的經典我比較接受的,是“太傻”。像是一個中年男子的一聲聲詠嘆,以前是自責的太傻,現在是苦笑的太傻。我覺得,巫啟賢的這個《好經典》所應該要有的情緒就是這樣。這樣說的話,其他的歌,是不是應該要重唱呢?

Mar 10

13 則留言:

  1. 從不熱愛國歌,
    這麼大聲的國歌,
    更是深痛欲絕了。

    回覆刪除
  2. 是呀,有时候想他们太过讲技巧了。慢着,你说的国歌是情歌吗?以前你好像做过爱国歌的promo。

    回覆刪除
  3. Cerita Seks Dewasa Hot Bokep Mesum Hanya Di Cerita Seks Kisah Nyata

    Update Terbaru Live Score Dan Berita Terbaru Dunia Sepak bola Hanya Di BERITA SEPAKBOLA

    回覆刪除
  4. kami menyediakan situs streaming bolaTerbaik di Indonesia

    回覆刪除
  5. Really Lovely and i like your post.. please come here and visit
    Live Chat JPPOKER

    JPPOKER

    回覆刪除

  6. WOOW !!! This is a great website, i recommend to visitt this site recently ...^_^
    poker_online
    game_online
    web_online

    回覆刪除